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护肤品广告投放3月数据分析 视频投放居多

2015.04.29出处:艾瑞咨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5年3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1.5亿元。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5年3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1.5亿元。其中,兰蔻投放费用达1339万元,位居第一;丸美投放费用达1061万元,位居第二;玉兰油投放费用达960万元,位居第三。


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3月,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和时尚网站是化妆护肤品广告主的首选投放媒体。其中,视频网站投放费用达5241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35.7%;门户网站投放费用达3648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24.8%;时尚网站投放费用达2856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19.5%。


据悉,iAdTracker是由艾瑞咨询集团研发的,中国最权威的网络广告投放监测系统。长期监测中国主流网络媒体,即时动态提供广告主在网络媒体上的广告投放行为,包括投放媒体、广告形式、预估费用等数据。为网络媒体、广告公司和广告主了解自身及竞争对手的网络营销策略提供重要的数据参考。

关键词: 化妆品广告投放 护肤品广告投放 化妆品3月投放 化妆护肤品投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