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消费者护肤品牌偏好报告发布 看百雀羚自然堂谁最受欢迎

2015.05.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如今,国外国内的众多护肤品品牌,充斥在市场中,虽然数量太多,不免让一些消费者挑花了眼,但是,每位消费者依然有他们中意的品牌。那么,在国内畅销的护肤品中,究竟哪些品牌最受消费者青睐呢?最新公布的消费者护肤品牌偏好报告,将揭晓答案。

中力传媒继分析了全国重点省份消费者特征和消费形态后,对全国重点省份消费者的护肤品渗透率、提及率、偏好度等偏好进行了分析,以下为全国重点省份消费者护肤品牌选择偏好报告,以便人们能更好的了解护肤品消费市场。


一、护肤品渗透率

1、大部分被访者(99.8%)经常购买护肤品;

2、经常购买护肤品的被访者中,经常购买面部基础护理类护肤品的被访者最多,占比82.3%,其次有66.9%的被访者经常购买洁面类护肤品。

二、护肤品提及率

1、消费者第一时间能够回忆起的护肤品品牌主要有:百雀羚(24.5%)、相宜本草(24.0%)、自然堂(20.2%)、珀莱雅(10.2%)、丹姿(9.7%)。

2、消费者第一时间能够回忆起的国内护肤品品牌主要有:百雀羚(24.5%)、相宜本草(24.0%)、自然堂(20.2%)。

三、护肤品品牌偏好度

1、消费者会优先考虑使用的前三个护肤品品牌是:相宜本草(19.9%)、自然堂(16.1%)、百雀羚(15.3%)。

2、消费者会优先考虑使用的前三个国内护肤品品牌是:百雀羚(24.5%)、相宜本草(24.0%)、自然堂(20.2%)。

四、重点护肤品牌消费者认知情况

1、客户指定的品牌中消费者第一时间能够回忆起的国内护肤品品牌主要有:百雀羚(24.5%)、相宜本草(24.0%)、自然堂(20.2%)、珀莱雅(10.2%)。

2、在消费者中认知度最高的三个国内护肤品品牌是:百雀羚(72.7%)、相宜本草(68.3%)、自然堂(65.4%) 。

3、消费者会优先考虑使用的前三个国内护肤品品牌是:相宜本草(19.9%)、自然堂(16.1%)、百雀羚(15.3%) 。

4、消费者优先考虑使用的国内护肤品品牌通常是提及率较高的品牌。

五、消费者护肤品牌偏好依据

1、消费者选择护肤品品牌的原因主要是:口碑(53.8%)、产品功效(45.5%)、产品质量(43.7%)、使用感觉(36.3%)。

2、因广告宣传选择护肤品品牌的消费者占总体的19.1% ,他们更信任的媒体主要有电视(43.0%)、互联网(29.3%)。

关键词: 消费者护肤品偏好 消费者偏好的护肤品 消费者喜爱护肤品 百雀羚自然堂护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