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能卖萌能搞笑 如今这种面膜最好卖

2015.05.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中国人酷爱面膜,这大概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了,于是,各个行业的品牌,都开始涉足面膜界,各种功能的面膜也是层出不穷。可是,功能好的面膜不代表卖的好,相反,这些能卖萌能搞笑的面膜却成为近期大热。

也许你会奇怪,面膜要如何卖萌?答案很简单,只需要把面膜的样式换成的动物图案便可。动物面膜自面世以来,在韩国销售惊人,在社交网络中吸引了不少关注。而把动物脸孔印在面膜上,让面膜成为了包括女明星在内的女性消费者们卖萌的道具。甚至,比起功能效果,动物面膜讨巧的设计更吸引消费者。


老虎、龙、熊猫、狐狸和绵羊等,各个造型的面膜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家住上海的现年25岁的祖小姐表示,“觉得很搞笑”“会想试试带着其他动物的脸自拍。”动物面膜走俏的背后是整个韩妆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日渐增长的吸引力。除了动物面膜,3CE、九朵云等韩国护肤品和化妆品也大受欢迎。


近两年,韩国美容产品在中国女性消费者中走俏。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公司今年3月发布的一项调研报告指出,超过四成正在使用韩国护肤品和化妆品的消费者表示,会在未来六个月中有更多购买计划。与欧美品牌相比,韩国美容产品的年轻时尚、贴合东方人肤质、成分天然、性价比高、知名艺人代言等特点,是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不过,小编在此提醒,动物面膜虽然很可爱能卖萌,但是,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产品的质量和成分,不要买到三无产品,免得出现一些健康问题。

关键词: 最好卖面膜 哪种面膜好卖 面膜品牌 动物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