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上门美容怪相:他们的服务对象竟然不是人

2015.06.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提到上门美容,想到的无非就是美甲、化妆,这些针对人的上门美容服务。不过,随着上门美容业的发展,如今的上门美容所面向的用户已经不只是人了,不信就往下看。

提到上门美容,想到的无非就是美甲、化妆,这些针对人的上门美容服务。不过,随着上门美容业的发展,如今的上门美容所面向的用户已经不只是人了,不信就往下看。


不一样的上门美容——给狗做美容

暖窝是一家宠物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专注宠物上门服务。目前,平台上入驻有美容师、训练师和寄养家庭,用户可以在线预约上门美容、上门训练、家庭寄养和宠物亲子游等服务。据悉,仅仅5月份,暖窝的上门美容的订单数据就达1500单,单月回头率为70%。

在暖窝,宠物主人可以挑选美容师,查看他们个人详情和用户评价,并且可以直接在线选择时间、地点以及最后的支付,去预约一个美容师上门为狗狗洗澡修毛。

“上门服务也只是一种消费场景而已,一般选择上门给宠物美容的用户,要么是很在意一对一的服务方式,要么就属于‘懒人’。但都喜欢便利的服务。” ”张晓钟介绍说,“我们通过不同的消费场景来满足不同的人群。”


不一样的上门美容——给车做美容

汽车上门保养是典型的O2O,线上预约,线下体验。一般预约方式有服务电话、官网、App和微信几种,只要简单填写车主和车辆信息就可以。预约成功之后,上门保养技师会开着服务车,在预约时间段内到达指定地点,来为你服务。只需要你的汽车旁边有一个停车位的空间,让服务车停靠就行。

不过,要想选择一家靠谱的“汽车上门保养”商家,你需要从三方面去评判:一看团队背景,二看服务细节,三看品质保障。相信符合这三点的商家,会让你的爱车得到更好的呵护和保养。

关键词: 上门美容 上门美容服务 上门美容对象 另类上门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