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5美国企业500强 日化线强生最赚钱

2015.06.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转眼,2015年已经过去一半,那么,在这新的一年里,谁是最赚钱的日化企业呢?日前,2015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出来,也将这一答案揭晓。

《财富》杂志美国500强企业榜单,每年公布一次,到今年已经是第60年,其权威性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也是能最直接了解企业发展成绩的一种凭证。在今年公布的500强企业榜单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挤进榜单的日化企业总共有6家,其中只有两家挤进了前40强,其余4家的排名分别为140,179,271和322。那么,在这6家日化企业中,谁是今年最赚钱的呢?


6大日化企业排名

从榜单公布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上榜的这6家企业分别是宝洁、强生、金佰利、高露洁-棕榄、雅诗兰黛和雅芳。其中,宝洁和强生分别排在第32位和37位,与2014年公布的榜单数据相比,宝洁公司排名下降一位,而强生公司排名则上升2位。

6大日化企业经济增长

挤进500强的6大日化企业中,宝洁,强生,雅诗兰黛的的盈利呈增长趋势。金伯利,高露洁-棕榄,雅芳的利润则都是负增长趋势。尽管宝洁在2015年的榜单中,和其它上榜的日化企业相比,营收仍然是最多的,但利润增长缓慢,2015年仅在2014年的基础上增长利润331(百万美元)。

金伯利,高露洁-棕榄,雅芳的盈利较2014年有所下降,其中金伯利的利润相比去年下滑616(百万美元),成为利润下滑最大的美国日化企业。而雅芳是上榜企业中唯一一个呈负盈利的日化公司,而且亏损幅度较去年有大幅度上升。

不过,排名上升2位的强生,则在去年的基础上,利润大涨2492(百万美元),以16323(百万美元)的利润成为最能赚钱的美国日化公司。

下面为2015年美国企业500强中日化企业的榜单详情:



关键词: 企业500强 2015企业500强 美国企业500强 日化企业500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