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俏十岁开启防伪模式 包装防伪全面升级

2015.07.08出处:亿邦动力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日前,面膜品牌俏十岁宣布,已经完成了面膜类所有产品包装及防伪系统的升级。

俏十岁表示,至此俏十岁官方渠道销售的面膜类产品均采用新一代包装及防伪系统。8月1日起,官方授权的淘宝店铺所销售产品也必须均为升级后的新版包装产品。“这是为了更有效的规范和管控俏十岁淘宝销售渠道,打击销售假冒、仿冒产品的行为。”


俏十岁方面指出,此举除了让消费者更放心的购物,而且也是为了保障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俏十岁将对未取得官方授权的淘宝店铺进行投诉,使其商品予以下架处理。据悉,从微商渠道发展起来的俏十岁现在非常看重渠道的管控。

俏十岁董事/副总裁邱煊曾表示,俏十岁2015年的重点是线下渠道的建设,将大规模涉足线下实体渠道。邱煊表示,在今年3.15后,化妆品品牌俏十岁将全渠道开放,在线下,与行业内优秀的经销商和渠道商合作,在线上,将规范淘宝等电商体系,并采取更开放的分销模式。

关键词: 俏十岁 包装 防伪 代理 价格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