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亚洲男性的护肤需求是什么 你真的懂吗

2015.07.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如今,似乎已经到了男人女人都爱美的时代,而美妆企业要想发展,除了要生产适合女性使用的美容护肤品,也要生产适合男性使用的美容护肤品,可是你知道,男性到底有哪些方面的护肤需求吗?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看看,日本、朝鲜、中国等亚洲国家的男性护肤需求。

如今,似乎已经到了男人女人都爱美的时代,而美妆企业要想发展,除了要生产适合女性使用的美容护肤品,也要生产适合男性使用的美容护肤品,可是你知道,男性到底有哪些方面的护肤需求吗?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看看,日本、朝鲜、中国等亚洲国家的男性护肤需求。


中国男性酷爱洗面奶

一般说来,中国男士以油性皮肤居多,表皮较厚,暗疮较多,再加上环境污染,雾霾天气,使得肌肤遭遇大危机,很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等肌肤问题。因此,中国男性的护肤重点为清洁皮肤,加强面部按摩,注意暗疮护理等。所以,相对于其他护肤产品,中国男性对于洗面奶的需求更大,要求也更多。

日本男性酷爱拭汗湿巾

相较于女性,男性的体味会更重些,而日本男性似乎更介意这一点。随着夏季的来临,祛汗、降温成为日本男性每天的必修课,因此,对于拭汗湿巾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其中,防臭型和清凉型的拭汗湿巾最为畅销。

朝鲜男性酷爱爽肤水

什么?朝鲜男性也开始使用护肤品啦。如果你以为现在的朝鲜,还是中国解放初期一样,那么你就out了。实际上,现在的朝鲜人也紧跟潮流,而朝鲜的男性也更加的注重自己的“面子工程”。据了解,由于爽肤水能代替须后水使用,男士刮完胡须之后一般都会使用须后水,因此,朝鲜男性更钟爱爽肤水。不过碍于面子,一般情况下,男性并不会亲自去购买,而是由自己的妻子或者女朋友帮忙购买。

以上便是一些亚洲不同男性的护肤需求。

关键词: 亚洲男性 男性护肤 护肤需求 朝鲜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