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影展开幕 看各化妆品代言人都穿的啥

2015.07.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化妆品找明星当代言人,就意味着明星的一举一动,或丑或美,都象征着此品牌。7月16日下午,第19届富川国际fantastic电影节开幕式在京畿道富川市举行,众多化妆品品牌代言人齐齐亮相,现在就随小编一起看看他们都穿了些什么吧?

化妆品找明星当代言人,就意味着明星的一举一动,或丑或美,都象征着此品牌。7月16日下午,第19届富川国际fantastic电影节开幕式在京畿道富川市举行,众多化妆品品牌代言人齐齐亮相,现在就随小编一起看看他们都穿了些什么吧?


悦诗风吟代言人李敏镐

悦诗风吟代言人李敏镐,一亮相就引得现场妹子尖叫声不断。身为韩国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当天以一身黑色修身西装亮相,帅气中尽显暖男气质,也将悦诗风吟的形象很好的呈现出来。


LG化妆品代言人文彩元

在影视界大红大紫的文彩元,身处红毯中也同样风华绝代。一身银色透视修身长裙,让文彩元的女神范展露无遗。


"高赛丽亚"化妆品代言人李贞贤

与文彩元风格略有不同,"高赛丽亚"化妆品代言人李贞贤,则偏可爱路线,白色抹胸蓬蓬裙,外加齐肩的发型,令人眼前一亮。


膜颜膜丽代言人金善英

要说女人的哪些部位,最能吸引男士的目光,美好的胸型以及修长的腿部曲线,绝对是法宝之一。一身碎花抹胸裙装扮的膜颜膜丽代言人金善英,将这两个性感部位展现出来,小清新中不乏性感,让男士不尖叫都不行。

关键词: 韩国影展 韩国女星 李敏镐 韩国红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