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范冰冰“马震”动图太销魂 其代言化妆品降价也疯狂

2015.07.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拥有“红毯女神”之称的范冰冰,日前却被爆出跟男演员“马震”的消息,不玩“车震”玩“马震”,这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不过,范冰冰“马震”画面虽然销魂,她代言的化妆品品牌降价更疯狂。


拥有“红毯女神”之称的范冰冰,日前却被爆出跟男演员“马震”的消息,不玩“车震”玩“马震”,这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不过,范冰冰“马震”画面虽然销魂,她代言的化妆品品牌降价更疯狂。

范冰冰“马震”尺度大

据悉,近日,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一段“马震”的动图在微博上被疯传,不少网友忍不住评论吐槽:“活太久什么都能见到”、“尺度亮瞎眼”。对此,范冰冰却回应“马震”是一场情感爆发的重要戏份,主要是为了展现杨贵妃与唐明皇之间强烈的欲望与感情,范冰冰说:“我觉得现在电影都故意要去做这种槽点,因为生活都这么苦闷了,还不让大家去找一些欢乐的事情。我们都是娱乐大众的心态。”

范冰冰对“马震”不仅不以为然,甚至抱着欣赏的态度去观赏,不过,不知道,她对自己代言的欧莱雅品牌降价这事儿,又是个什么态度?


范冰冰代言欧莱雅降价引热议

作为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中的一员,范冰冰俨然成为欧莱雅在中国区的代言人之一。因此,欧莱雅的此次降价事件,多少会让大家联想到范爷范冰冰,虽然对于这件事情,范冰冰并未作出什么回应,不少业内人士却实在忍不住要说点什么了。

在财政部宣布将进口化妆品关税从5%下调到2%后,欧莱雅集团迅速做出反应,明确表示将下调大部分进口产品的价格。不过,有专家认为,“响应国家政策”更像是公司的一种宣传策略。因为3%的降价,对这些高端产品零售价格的影响微乎其微。

在品类繁多的化妆品市场,价格战只是各家竞争的基本手段。更加低廉的价格,与更加丰富的品种,让跨境电商逐渐占领了高端化妆品市场。自贸区、免税店、跨境电商这些后来者,正在联合培养消费者新的化妆品购买习惯。未来,渠道的变化对中高端品牌的冲击会越来越大。

关键词: 范冰冰 化妆品 代言 欧莱雅 降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