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宝洁连续六个季度销量下滑 沙宣等43个品牌已被出售

2015.08.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据报道称,财报显示,宝洁公司出现了连续第六个季度的销量下滑。8月5日,宝洁公司企业传播主管保罗•福克斯回应法晚记者表示,宝洁已经剥离或是终止了近100个品牌,此举使得宝洁在逾10个种类中只关注近65个领先品牌。上月初,宝洁以125亿美元打包出售旗下包括沙宣、威娜、蜜丝佛陀和香水业务在内的43个品牌。
据报道称,财报显示,宝洁公司出现了连续第六个季度的销量下滑。85日,宝洁公司企业传播主管保罗·福克斯回应法晚记者表示,宝洁已经剥离或是终止了近100个品牌,此举使得宝洁在逾10个种类中只关注近65个领先品牌。上月初,宝洁以125亿美元打包出售旗下包括沙宣、威娜、蜜丝佛陀和香水业务在内的43个品牌。
关键词: 宝洁 季度销量 沙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