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这六款香水请慎用 用后恐诱发哮喘你造吗

2015.08.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夏季炎热,稍稍动一下就会出一身的汗,而要想掩盖汗味,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喷洒香水,可是,你知道哪些香水可以用?哪些香水不能用呢?


如今,市面上充斥着大量的香水品牌,琳琅满目的让人挑花了眼,如何才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呢?

你其实可以这么做:

列出所有你喜欢的味道的清单,然后寻找类似的香水。

同一牌子的香水,如果香精含量不同,则香味也不同,因此都要试试。浓香水含香精量最高,虽然价格贵,但使用时只要几滴便足够了,而且香味持久。

最后应由自己作出决定是否购买,不要征求同伴或营业员的意见。选香水是纯属个人的事,即便是你的生活伴侣,也不要强迫他和你一同试闻香水。

以上便是一些购买香水的小经验,不过,当你找到自己的专属香水后,这些品牌的香水建议购买的时候需慎重。

日前,山东省食药监局日前对面膜类、染发类、香水类等六大类化妆品进行抽检,有六款香水不合格。

据悉,不合格的六款香水包括:Abada牌的精灵1号、魅惑1号、魅惑古龙3号,等待牌香水的J20140218和CNX009两批次产品,以及安朗传奇No2型香水。

这六款香水都检出了邻苯二甲酸二异辛酯,这两种物质,属于会诱发哮喘的违禁物质,因此,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如果发现有商场在销售这几款香水,还可以拨打食药监局热线12331举报。

关键词: 香水 挑选香水 香水品牌 香水成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