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从无硅油到不含硫酸盐 为了占领护发市场大家也是拼了

2015.08.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从去年开始,无硅油的全新理念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是,对于“无硅油”这个理念,大家还并不是太了解,就在“无硅油”还未被大众完全接受之时,“不含硫酸盐”的概念再次推出。


为了使洗护后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顺滑,一般的洗护系列中,都添加了硅油、硫酸盐等成分,不过,有厂商认为,添加这些成分的洗护产品,并不是那么的安全,随后便推出了“无硅油”洗发水,且获得好评,近日,主打“无硅油”洗护发品牌滋源又更进一步,推出了既不含硅油、也不没有硫酸盐类表面活性剂的滋源无硅氨基酸奢养系列。

那么,不含“硅油”及“硫酸盐”的洗护产品,相对于含这些成分的洗护产品,有哪些优势和好处呢?


据称,不含“硅油”及“硫酸盐”成分的洗护产品,能更温和地保护头皮发丝,减少头皮损伤,降低头皮敏感程度。

HappiChina杂志9月刊中将发表的《创新型的头皮护理技术——“解决根本”》一文中,写道相对于常用的硫酸盐类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来讲,氨基酸、牛黄酸等类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以其刺激性较低而著称。下图比较了不同比例的氨基酸与硫酸盐混合表面活性剂体系的皮肤刺激性。从数据可见,即使是用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部分替代常用的硫酸盐类,皮肤刺激性也会得到相应的改善。

目前,国外许多国家已经开始推出不含“硫酸盐”成分的洗护产品,相信这款不含“硫酸盐”成分洗护产品的推出,也必将再次引起轰动,但是,最后是否能获得消费者的喜爱,还不得而知。

关键词: 无硅油 硫酸盐 护发市场 滋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