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博会开幕前 美业人集体干了件大事儿

2015.09.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9月4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盛典在琶洲威斯汀酒店举行。盛典上,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与阿拉善SEE生态机构达成重磅合作,为中国荒漠化治理和绿化公益事业注入一股强大的力量。


9月4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盛典在琶洲威斯汀酒店举行。盛典上,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与阿拉善SEE生态机构达成重磅合作,为中国荒漠化治理和绿化公益事业注入一股强大的力量。马娅会长与阿拉善SEE生态机构发起人任志强在台上交换了合作备忘录,相信此举定能呼吁更多美容行业企业家关注并承担更多的环境、社会责任。




同时,盛典也拉开了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序幕,三天精彩,由此揭开。


干细胞上市第一股

赛莱拉董事长陈海佳作为参展商代表上台致辞


优秀的民族品牌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作为参展商代表致辞

本届展会已由广东国际美博会更名为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展会也随之升级,展位面积从原来的14万平米跃升为26万平米,近12000个标准展位,8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 ,涵盖了专业美容、医美技术、美甲纹绣、日化美妆、个人护理、代工包材、仪器设备、专业美发等全产业链。据了解,美博会三天期间,将会有24万专业观众入场观展。

本届展会将紧紧围绕“移动电商﹒创客空间﹒智能化﹒大数据﹒众筹”等热点主题展开,共设有日化线展馆12个,专业线展馆14个,共计26个展馆。

中华美业互联网+创客主题展区,将联动整合行业内美容美发医疗整形等创业APP,打造全渠道展位, 全方位与互联网对接。


移动电商展区在传统展览贸易的基础上,注入了移动 互联网的血液,减少商贸中间环节,使品牌商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智能美容体验馆展现新技术新科技,智能美容、数码美妆、虚拟试妆等高科技产品琳琅满目……不断升级的美博会一直推动美业和会展业传统技术与新兴科 技融合发展,撬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产力,打造互联网+会展全新生态圈。

除美容化妆品产业和会展业,第43 届美博会已启动与互联网、金融、物流、演艺、慈善公益等其他产业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用跨界营销、跨界投资、名人参与等方式提升知名度,链接金融资本市场,获取 更大的资本想象力,加快推动传统美容化妆品业和会展业转型升级,26年砥砺前行,作为民族品牌孵化器的美博会已成为中国会展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 美博会 开幕 美业人 马娅 任志强 阿拉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