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好用的男士护肤品有哪些 美肤达人告诉你

2015.11.04出处:好奇心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好用的男士护肤品有哪些?男士护肤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人们对男士护肤品的了解却少之又少,不过没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男士护肤品好用吧!

我们受到 Clarisonic Alpha Fit 洁面仪的启发,收集了最喜爱的男士护肤新品,能保证你一天神清气爽。尽管有些产品并不是男士专用,但 Cooling Hunting 的男同事也开始喜欢用了。我们偏爱成分纯粹、简单、且有效的护肤品,一般都不是大牌。下面是最近在我们浴室里会发现的男士护肤品。

Clarisonic Alpha Fit 洁面仪

从 2004 年 Clarisonic 上市起我们就是这个品牌的粉丝了。当我们接到电话,得知能与品牌创始人之一 Robb Akridge 见面,看看男士专用的 Alpha Fit 新款时,我们迫不及待地去了解并试用了一番。Alpha Fit 男士款洁面仪采用同样的技术,但有着与众不同的新外形。洁面仪有两档设置:一种用于剃干净胡须的面部,另一种针对有胡须的面部——其中第二种是 Clarisonic 产品线的新功能。刷头能以每分钟 300 转的速度震动,刷头纤维的震动会起到最佳的清洁作用。我们迷上了这个洁面仪。它在 Clarisonic 上售价 189 美元。


Harry's Face Wash 洗面奶

Harry's 剃须刀是我们理容系列的另一件必备品,新出的 Face Wash 洗面奶的磨砂效果和刺激感都恰到好处。火山岩的成分使之有轻微去角质的作用,薄荷和桉树成分十分清新,椰子水和芦荟能够滋润皮肤。把它用在 Clarisonic Alpha Fit 洁面仪上,开始你精彩的一天吧。价格公道, 5.1 盎司管装,仅售 7 美元。Harry's 有售。

Port Products 焕肤面部磨砂膏 5 号


每个周一都是磨砂去角质的日子,Port Products 的焕肤面部磨砂膏(Skin Renewing Face Scrub)能让一周清新启动。它混合了杏仁壳和乙醇酸成分,有助于去除上周形成的死皮,而且姜黄粉、沙棘莓、螺旋藻和竹叶提取物的成分能够镇定皮肤。气味也很清新质朴。6 盎司装,在 The Motley 售价 28 美元。

Kahina Giving Beauty 面部润肤乳

拿这个很适合旅游携带的瓶子轻轻一压,就有足量摩洛哥坚果精油成分的乳液了。虽然这款产品不只有男士可以使用,但我们都被它清爽和强有力的滋润效果征服了。从Beauty Heroes 购买,1.6 盎司装,68 美元。(下图左)


Goldfadden MD 能量眼霜

Gary Goldfadden 是一位迈阿密的实业派皮肤病专家,也是这个简洁皮肤护理产品线的创始人。连日、频繁的出差和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使我们需要一款给眼睛提神的产品,新推出的能量眼霜(Energetic Eye Cream)帮我们减少了不少眼皮浮肿和黑眼圈,看起来更像正常人了。虽然价格不菲,但由于采用了植物性干细胞成分,很少量就能用很久。5 盎司售价 145 美元,从 Goldfaden MD 可以购得。(上图右)

Wertz 护须油

谁都知道,大自然母亲给予我们的摩洛哥坚果、鳄梨和椰子的精油是滋润度最佳的成分。结合了雪松、迷迭香和薰衣草香味的 Wertz's Desert 香味护须油,承诺能让你浓密的胡须始终干净且气味怡人。在 Etsy 上的 WertzNatural 店铺上可以买到,1 盎司 30 美元。(下图左)


Buckler 强效润唇膏

Buckler 强效润唇膏(Buckler's Chapped Lip Remedy)结合了自然滋养与薄荷镇定成分,能给唇部舒缓补水,不带任何令人分神的油光。成分全天然,避免了可疑的防腐剂和石油类成分,还采用了手工银管包装。The Motley 有售,5 盎司 7 美元。(上图右)

Aesop Tacit Eau de Parfum 香水


要找到一款能自我表达,又不会熏到周围人的味道或许并不容易。Aesop 推出的第一款香水 Tacit,能制造一种清新、实在的气味,独特却不张扬。柚子和罗勒的味道已经从地中海岸边飘来了。从 Aesop 可以购买,1.7 盎司 110 美元。

关键词: 男士 护肤品 好用 男士面膜 男士洁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