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相宜本草将迎新一轮组织调整 被曝两名高管离职

2015.11.18出处:快消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相宜本草公司最近似乎又有大动作,或将迎来新一轮组织调整,而之所以需要调整,似乎与他们旗下两位高管的离职事件不无关系。


据了解,目前相宜本草董事长封帅正进行新一轮的组织调整,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不排除从外部进行“空降”。

本土知名日化企业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又发生多位高管离职。有媒体了解到,相宜本草分管市场的副总监阮伟华已于日前正式离开,而在今年3月,她与其他公司高层高调参与“相宜本草精油添加护肤系列”新品发布会并进行了主题演讲,阮伟华之前曾服务于联合利华,关于其去向暂时不得而知。

另外,该公司高级品牌策划经理钟频也在日前离开,2014年她被公司授予“勇于担当奖”,以表彰她在市场采购流程优化中的贡献。目前相宜本草董事长封帅正进行新一轮的组织调整,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不排除从外部进行“空降”。

关键词: 相宜本草 高管 本土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