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神奇“美甲机器人”诞生 连接iPhone就能做美甲

2015.12.01出处:好奇心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一款神奇的“美甲机器人”诞生,你只需要连接iPhone就能做美甲,不需要任何的美甲技巧!


如果有台机器小巧精致,连上 iPhone,就可以帮你做美甲,并且随便你做什么图案。成千上万的 emoji?是个好主意,你甚至可以把 Instagram、Facebook 的图案涂满手,也可以印任何一张你选中的照片,做一个指甲不超过 30 秒,用普通的洗甲油就能去除。这样的机器,你感兴趣吗?

这个来自 Preemadonna 公司创始人 Pree Walia 的发明,叫做 Nailbot,最早亮相于美国最大的科技创业新闻网站 TechCrunch 2015 年在旧金山的大会,Walia 更愿意称其为“美甲机器人”。作为关注女性生活方式的公司,她总是致力于关注年轻女性的成长和自我建设,Walia 解释说:“我们是一群真实的女性正在建立自己的公司,同时向女孩展示如何建立。”

她认为,机器人更像是男孩的玩具,所以发明了一个涉及女孩关注话题的机器人,以此获得注意。而女孩们可以在 Preemadonna 的网站上注册成为“大使”,就能学习如何建造自己的 Nailbot、在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上如何设计自己的艺术作品或者学习市场营销方面的知识。


而真正想到与美甲有关,也是创始人的亲身经历,在接受 Yahoo 的采访中她谈到 2012年夏天,在欧洲参加朋友的婚礼,为做指甲花了一大笔钱,就想到了这样的点子。帮做指甲的女孩省下去店里做指甲的时间和钱,同时,借此激发她们对科技、艺术等等的兴趣。而她本人此前在西北大学学习历史和性别研究,后获得芝加哥大学的MBA学位。

虽说美甲可能是种懂的人非常狂热,不懂的人永远无法欣赏的“艺术”。但街边永远有生意的美甲店、大多数女生都亮闪闪的指甲和层出不穷的新玩法——比如我们报道过的碎玻璃、毛衣纹路等各种花纹、“一喷就好”的The Paint Can ——都在提醒你这不是个小众的生意。

来自英敏特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92% 的少女做过指甲,而其中 14% 把美甲当作日常。虽然有些人去美甲也是为了店内的服务、保养指甲等,也可能会觉得这样印上一个图案非常傻,但这样方便、可以自选任何图案的机器也会在这个巨大的市场里有所影响吧。再之后,爱美的少女们会因此而关注背后的科技、企业建设和市场吗?

关键词: 美甲 机器人 美甲机器 新型美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