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有机护肤市场蓬勃发展 市场规模预计将翻一倍

2015.12.01出处:时尚头条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有专家预测,有机护肤市场将蓬勃发展。有机护肤品市场包括有机和天然的头发护理、皮肤护理和化妆品,它们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会将市场规模再翻一倍。


近年来,天然有机的护肤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根据Gran View Research的报告显示,其预计有机护肤品市场总收入将于2020年达至159.8亿美元。

有机护肤品市场包括有机和天然的头发护理、皮肤护理和化妆品,它们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会将市场规模再翻一倍,而2013年的总收入为84.3亿美元。

在有机个人护理产品中,护肤品消费占主导地位,消费值约为27.3亿美元,占2013年有机个人护理产品消费总值的32%。在护肤品中,护发产品所占的市场总额约为25%,其年复合增长率从2014年至2020年将达9.6%。

天然的美容产品已成为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增长的主要动力,在过去的十年间,其年均增长率为20%。在此领域的品牌包括The Body Shop、Kiehl’s和Burt’s Bees。

从全球市场来看,美国、欧洲、亚太地区这三大市场的发展空间更为广大。其中,亚太地区的市场总值为20.1亿美元,从2014至2020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估计为9.3%,到2020年总值将达至37.7亿美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日本市场需求大,而且不断增长。而在欧洲,该行业也受到新的化妆品法规所推动。该法规预计将于2020年由欧盟宣布推出。

根据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消费者对健康安全的日益关注,对绿色意识的不断增加,以及对合成化学品危害进一步了解的意识,都将继续刺激人们对有机个人护理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关键词: 有机 护肤 有机市场 护肤市场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