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1月天猫美妆榜公布 看哪些美妆品牌在新年拔得头筹

2016.02.18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1月天猫美妆榜 哪一国产品牌在新年拔得头筹?


据亿邦动力网整理,2016年1月天猫淘宝平台美妆热销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不过亿邦动力网并未公布具体销售金额,而只是公布了交易指数。按照生意参谋官方解释,交易指数是根据统计周期内的交易行为数如交易金额,支付订单数等拟合出的指数类指标。

与过往一样,在1月天猫美容护肤类目销售TOP10中,国产品牌仍然占据大多数席位,外资品牌中仅欧莱雅和雅诗兰黛两个品牌进入榜单,分别位列第四和第八。在该榜单中,按照交易指数排序,百雀羚摘得冠军,韩束、自然堂分获二三位。


除以上三甲,第四到第十位分别为:欧莱雅、欧诗漫、水密码、韩后、雅诗兰黛、瓷肌、温碧泉。

从交易增长幅度上看,只有雅诗兰黛和瓷肌出现正增长,其余品牌均呈现下跌状态。

而在1月淘宝美容护肤热销品牌TOP10中,外资品牌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前十的全部占位。在该榜单中,韩国LG旗下的顶级宫廷护肤名品后占据榜首,资生堂和雅诗兰黛则紧随其后。

1月淘宝美容护肤类目热销TOP10品牌依次为:后、资生堂、雅诗兰黛、雪花秀、SK-II、科颜氏、兰蔻、悦诗风吟、宝丽、海蓝之谜。


从交易增长幅度看,与天猫T10品牌大部分呈现负增长不同,淘宝榜单中后、雪花秀、SK-II、悦诗风吟和海蓝之谜等五个品牌呈现正增长。

此外,亿邦动力网还公布了1月全网美容护肤热销品牌TOP10的榜单,十个品牌依次为后、雅诗兰黛、资生堂、SK-II、百雀羚、雪花秀、兰蔻、悦诗风吟、欧莱雅、科颜氏。

关键词: 天猫美妆 美妆品牌 韩束 百雀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