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美妆微信传播影响力榜公布 看微信营销哪家强

2016.06.02出处:营销新榜样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虽然亚洲女性的肤质、气质均与欧美女性有所差别,但欧美品牌以60%的上榜率(法国11个,美国7个)碾压亚洲美妆产品,如此激烈的“眼球争夺战”,更让国产品牌显得有点黯然失色。


4月,兰蔻为新品“菁纯臻颜润白系列”上市开展了大量造势活动,同时与瑞丽火热启动“第十二届瑞丽模特大赛”;欧莱雅也不甘示弱,除了大搞会员日,还牵手Uber推出“欧莱雅美妆车”,出动专业彩妆师和法式正品彩妆帮女神们变靓变美,此次活动的线上微博话题#妆上巴黎范#仅几个小时就捞到了227W的阅读,9W热议。

虽然亚洲女性的肤质、气质均与欧美女性有所差别,但欧美品牌以60%的上榜率(法国11个,美国7个)碾压亚洲美妆产品,如此激烈的“眼球争夺战”,更让国产品牌显得有点黯然失色。

虽然珀莱雅拉来了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凭借“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等跻身到了第32位,但仍无缘30强,而其他连续6个月进入天猫美妆热销榜的国产品牌,如百雀羚、韩后等均未能上榜。

此次争夺战显示,欧莱雅集团无疑是传播方面的大拿,雅诗兰黛集团和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次之。

美妆品牌的传播易受时尚编辑与时尚博主的影响,中国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的认知与消费,对美妆知识的掌握,均深受这类媒体的引导。国产品牌在微信平台上的传播力有待提升。

关键词: 美妆 微信 美妆传播 美妆品牌 美妆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