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美妆电商Althea完成3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6.06.03出处:36氪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Althea成立于2015年7月份,致力于帮助韩国化妆品品牌走出国门,目标是东南亚广阔的市场。日前,韩国美妆电商Althea宣布,获得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定位于东南亚市场的韩国美妆电商Althea日前宣布,获得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Mirae Asset Ventures,Posco Ventures,500 Startups,Tekton Ventures, 心元资本 (Cherubic Ventures) 等等。据了解,Althea曾经获得来自韩国创投Bon Angels与美国加速器基金500 Startups的种子轮融资。

Althea成立于2015年7月份,致力于帮助韩国化妆品品牌走出国门,目标是东南亚广阔的市场。主要业务是提供完善的行销方案,例如推广计划、广告等,除此之外,还提供国际物流与当地售后服务等,一站式地协助韩国潮流商品外销至东南亚。为了更好的落地服务,Althea在目标市场设置了当地团队,提供即时的当地服务。

据了解,目前韩国拥有超过一万个美妆品牌,化妆品制造科技水平也不俗,但是韩国市场容量远远承载不了那么多新兴的化妆品品牌,于是帮助这些新兴品牌外销就成了Althea的创办原因。目前在Althea的平台上,除了既有的一线美妆品牌如Laneige,Innisfree和Etude House,也引进了许多新兴品牌的潮流商品。

为了打造平台的影响力,Althea的美妆团队还挑选了三十多个韩国潮流品牌,并签定独家合作关系,在供应链源头上进行把控。目前Althea的月活跃用户超过50万人,年营收超过1000万美元,月增长率为30%,覆盖市场包括: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并计划今年底前进驻泰国和越南。

Althea的创始人团队包括Frank Kang(姜大业),Christopher Cynn与Jae Kim等人,团队成员多为来自Rocket Internet,Groupon,LivingSocial与TicketMonster等公司。据了解,目前面向全球市场的韩国化妆品品牌还有Memebox,并于去年完成了1750万美金的B轮融资。

关键词: 韩国美妆 美妆电商 Althea 融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