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整形也赊账 医美平台“更美”祭出分期付款

2016.08.12出处:亿邦动力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8月12日消息,在蚂蚁花呗、京东白条将电商消费群体的“先消费后还款”习惯培养起来后,服务行业也开始伺机而动了。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开始小范围测试分期付款服务,支持用户先消费,后还款。

1129498750003720.png

8月12日消息,在蚂蚁花呗、京东白条将电商消费群体的“先消费后还款”习惯培养起来后,服务行业也开始伺机而动了。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开始小范围测试分期付款服务,支持用户先消费,后还款。

据更美方面介绍,目前其分期付款服务主要在五个城市进行测试,一个月后将对所有用户开放。一位更美内部人士介绍称,更美的分期付款服务是通过与第三方服务商(类似“趣分期”)合作实现。平台采取零首付,授信额度最低为2000元,最高5000元,分为两档,6期和12期。以购买2000元的玻尿酸注射项目为例,申请12期分期还款,每月需要还款184元。还款方式为每期还款日从绑定银行卡中自动划扣本期应还本金及服务费。

1131487656256922.png

另外,更美方面称,用户的资质主要通过大数据审核其信用情况,无需担保。有意思的是,更美分期付款目前只针对女性开放,而将男性“隔绝”在门外。据介绍,更美申请分期需要满足的条件包括:1、具有中国国籍,持有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2、年龄在22-50周岁的女性。3、本科及以上学历。业内人士向亿邦动力网分析,更美之所以尝试分期付款,是有意拓展年轻用户群体,例如大学生。

来自更美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25~30岁是其平台用户最集中的年龄段,而25岁以下年龄的用户占比则达到了19%。这部分人大多还未实现经济独立,因此对分期付款的需求也较大。更美还曾在数据报告中透露,虽然更美社区中,晒术后恢复的用户最多食90后,但下单比例却不高,这也意味着,这一年龄段的用户,对整形兴趣最大,但经济能力还不足。


关键词: 医美 更美 分期付款 整形医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