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中国时尚洞察报告发布 近三成男性为伴侣网购化妆品

2016.12.02出处:南方都市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双十一”电商促销硝烟未散,刚进入12月,年底冲刺促销战即将开打,打响“第一枪”的是广州本土电商唯品会。12月8日是唯品会周年庆,唯品会发布《“粉红势力”的苏醒:2008-2016中国时尚洞察报告》,全方位解读消费升级下崛起的中国“粉红势力”。

0939165312503352.jpg

近日,唯品会研究院基于对用户时尚行为、态度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合六位时尚顾问在行业内的积累,总结出属于当代时尚人群的“30条粉红行为法则”,发布《“粉红势力”的苏醒:2008-2016中国时尚洞察报告》。

《报告》显示,在唯品会男性用户中,有28%曾购买过口红、眼影、腮红等彩妆类商品,而每月由男性用户下单购买的女性商品更是高达75万单。而在唯品会上购买过男性用品的女性用户占全体女性用户的比例高达46 .3%,这些数据都恰恰印证了T A“愿意为对方的时尚买单”。

曾经网购被视为年轻人的购物习惯,但《报告》指出,除了90后新客不断增长,45岁以上用户人数也在不断壮大,唯品会的45岁用户平均每年增长人数超过5 0万,增长率近17.3%.在购买产品方面,《报告》显示,有31 .6%的唯品会用户购买如西装、风衣、公文包、一步裙等通勤装,其中呢子大衣、牛津布衬衫、牛皮邮差包等款式是爆款。


关键词: 时尚报告 网购 化妆品 网购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