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2月线上洁面品牌排名出炉 最有竞争力的竟然是TA

2017.02.27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洁面产品作为护肤品中的刚需产品,在护肤步骤中起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星图2月份数据显示,欧莱雅、妮维雅和高夫排名其三,圣娜姿、美肤宝和肌研环比增幅最快。

10185796875062766.jpg

2月23日,星图数据发布了2月线上洁面品牌竞争力排行榜。记者从榜单中获悉,洁面品牌销售TOP10中,外资品牌占据优势;但从增长幅度来看,国产洁面产品表现不俗。

具体从洁面品牌销售TOP10(不包含套装)看,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欧莱雅、妮维雅和高夫,占据份额分别达为5.72%、4.9%和3.76%。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曼秀雷敦、丝塔芙、洗颜专科、相宜本草、芙丽芳丝、花印和百雀羚。其中,TOP5洁面品牌总占比为20.78%。

对比上月数据来看,环比增幅最快的品牌是美肤宝,其次是圣娜姿、肌研、温碧泉和菲诗小铺。环比降幅最为严重的是瓷肌,接着是悦诗风吟、花印、水密码和碧欧泉。而与上年同期相比,花印则成为增幅最快的洁面品牌,锐度、吾诺、肌研、温碧泉紧随其后;同比增幅较缓慢的是瓷肌、水密码、韩束、洗颜专科和露得清。由此可见,肌研、温碧泉的洁面产品在线上销售竞争力明显。

同时,“妮维雅男士净油精华抗痘洁面炭泥”荣登洁面热卖单品榜首,“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和“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分别位列第二、第三。高夫、欧莱雅、曼秀雷敦、丝塔芙、相宜本草、锐度和欧莱雅也在热卖单品前十。

此外,该榜单还发布了品牌线上竞争力指数top10的数据。圣娜姿以10.23的成绩在线上品牌竞争力中排名第一,美肤宝、肌研分别以4.56和3.61的指数排名第二和第三,吾诺和姬芮紧随其后。此外,品牌线上竞争力排名6-10的品牌,其竞争指数均在小于2。他们分别是雅莱贝斯、泊美、韩马仕、法兰琳卡和植美村。由此可见,国产品牌洁面产品在线上竞争潜力大。

关键词: 洁面 品牌 线上 排名 美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