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销售伪劣化妆品 海口淘宝店主被抓

2017.05.15出处:海口日报作者:赵莎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购进散装珍珠美白膏作为原料,再用包装盒包好贴上自己打码的许可证号销售。近日,美兰区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将潘某萍批准逮捕。

 

“90后”潘某萍是一家主营珍珠美白膏的淘宝店店主,最初从一些商行进货再转手放到淘宝上售卖,从中赚取差价。2013年9月,潘某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散装珍珠美白膏原料供货商黄某玲,发现拿货价格便宜,便开始自行生产分装销售珍珠美白膏。
2014年起,潘某萍先向黄某玲购买了珍珠美白膏原料以及塑料瓶、外包装、合格证等包装材料,之后使用灌装机、搅拌机分装至20克小塑料瓶内,使用打码机打印许可证号,再包装好在网上以52元一瓶的价格销售。至2016年11月,潘某萍自己生产的珍珠美白膏通过多家快递公司销往全国各地,销售金额达36万余元。
经检验,潘某萍生产销售的珍珠美白膏含有曲安奈德、曲安奈德醋酸酯等物质,不符合《化妆品卫生规范》,为不合格产品。
近日,美兰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作出对犯罪嫌疑人潘某萍逮捕的决定。
 

关键词: 珍珠美白膏 美白膏 淘宝店 伪劣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