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93%日本女性都在用 美图旗下BeautyPlus再获日本App Store免费总榜冠军

2017.05.24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5月19日,美图旗下BeautyPlus以其在日本的超高人气夺得该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冠军。此前,美图旗下的美颜相机也曾连续7天登顶日本地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及摄影与录像分类榜,可见日本女生对美图软件的喜爱程度。



5月19日,美图旗下BeautyPlus以其在日本的超高人气夺得该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冠军。此前,美图旗下的美颜相机也曾连续7天登顶日本地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及摄影与录像分类榜,可见日本女生对美图软件的喜爱程度。

BeautyPlus是美图公司针对海外用户设计的产品,除了有一键美颜的超强自拍效果外,还拥有特效、美妆及大头贴等丰富的功能。在化妆文化盛行、女生几乎从小学就开始掌握化妆技术的日本,这款可以让自拍变得更美更有趣的软件一上线就受到女生们的狂热追捧。

近日,日本电视台《ZIP!》在涩谷街头随意采访路人,结果100名女性中竟然有93名都在用这款软件,该节目拥有超高人气,曾被评为“日本最喜爱的晨间信息节目”第一名。这个新闻报道也让更多日本人注意到BeautyPlus,引发新一轮下载狂潮及排名上升,5月19日,BeautyPlus问鼎App Store日本区免费总榜冠军。

在2017年春节期间,美图旗下的美颜相机也曾凭借“晕乎乎”等大头贴特效的超高人气登顶App Store日本区免费总榜冠军,与日本本土动漫文化相契合的“动漫”大头贴功能深受日本年轻用户喜爱,不少日本KOL在Ins上分享了该动漫大头贴照片并引来一阵追随热潮,带动了下载量及排名的迅速上升。

近两年,美图公司的海外发展迅速,截至2016年12月底,其海外累计用户数已超过5亿,在巴西、印度、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00万累计用户。2016年,美图27%的日均新增用户来自国外,而这一数据在2015年为22%。今年1月份美图秀秀推出的“手绘自拍”功能就曾爆红全球,海外社交网络上的病毒式传播以及名人效应驱动了美图秀秀海外用户新增量增长480%,先后成为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香港等8个国家和地区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冠军。


关键词: 美图秀秀 日本美容 日本女孩 美颜相机 美颜图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