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2017年中国美业O2O交易规模将达128亿

2017.06.06出处:比达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比达咨询(BDR)分析师认为,美业O2O着眼于女性经纪,将“互联网+”与美业服务有机结合,通过新技术整合行业资源,赢得资本和目标群体的信任。在以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平台方通过提供场景化营销吸引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回馈用户。

移动互联网时代,美业服务凭借高消费、高粘度、高附加值受到资本的青睐,成为O2O领域的重点项目。美业O2O是指为消费者提供与“美”相关的服务如上妆、美发、美甲、整容等,并将服务更标准化的线上交易、线下消费的过程。经过市场的沉淀和积累,美业O2O在积累了经验和资源后,在新时期展现了新的火花。

知名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美业O2O市场研究报告》(下文简称《报告》),对中国美业O2O行业市场竞争格局进行了调研。《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底,中国美业O2O交易规模为112.3亿元,复合增长31.2%。 

另外,《报告》数据还显示2016年底,中国美业O2O用户规模为0.31亿人,复合增长178.4%。


自2015年底以来,美业O2O市场融资不断,且主要集中于美容整形领域。随着我国国家力量的支持和医疗系统的改革,美容整形领域发展迅速。 

比达咨询(BDR)分析师认为,美业O2O着眼于女性经纪,将“互联网+”与美业服务有机结合,通过新技术整合行业资源,赢得资本和目标群体的信任。在以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平台方通过提供场景化营销吸引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回馈用户。


关键词: 美业O2O O2O市场 互联网+ 美业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