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女子朋友圈卖假美容药被抓

2017.06.08出处:华商报作者:张云飞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80后女子李某是一名微商,在朋友圈售卖号称是“特效药膏”的美容药膏,好友购买使用后出现皮肤红肿、过敏等症状,多次找不见人,便向警方报了案。6月4日,李某在榆林火车站欲乘车时被民警抓获。

80后女子李某是一名微商,在朋友圈售卖号称是“特效药膏”的美容药膏,好友购买使用后出现皮肤红肿、过敏等症状,多次找不见人,便向警方报了案。6月4日,李某在榆林火车站欲乘车时被民警抓获。

6月4日晚8时许,榆林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的李某可能于当晚9时许乘坐火车离开榆林,民警对其体貌特征及信息比对掌握,并在火车站进出站口进行蹲守布控。

当天晚上9时许,一名可疑年轻女子出现在火车站,民警比对身份信息,发现该女子就是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李某,民警当即对其实施了抓捕。

李某交代,自己是一名80后微商,做了有一年多了,微友向她推荐一种特效药膏,李某便拿了一批药膏在朋友圈售卖,没想到她的好友用后说皮肤出现红肿、过敏等不良症状,但她在利益诱惑下没当回事。“事情败露后,为躲避警方打击,只好四处躲藏,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抓住了。”李某说。

目前,李某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已被铁路警方移交地方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微商 朋友圈 美容药 特效药膏 过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