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沃尔玛电商业务在过去一年增长了多少?

2017.08.31出处:雨果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沃尔玛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电商业务取得了60%的增长。这个增长可以归因于沃尔玛的零售收购活动,以及它在过去一年中致力于扩大沃尔玛电商平台的努力。在2009年,沃尔玛开始允许其他零售商在沃尔玛网站上销售他们的产品。到2016年初,沃尔玛已经拥有了大约300名卖家。2016年3月,沃尔玛对其平台进行了大规模扩张。该公司招募了更多的卖家,并向Walmart.com增加了数百万的SKU,这也使其成为美国第三大电商平台,仅次于亚马逊和eBay。

10510998437565765.jpg
沃尔玛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电商业务取得了60%的增长。这个增长可以归因于沃尔玛的零售收购活动,以及它在过去一年中致力于扩大沃尔玛电商平台的努力。
从以下这几张图中你可以看出沃尔玛网站目前在美国电商市场上的地位和发展现状:沃尔玛的电商网站已经推出了有一段时间了。在2009年,沃尔玛开始允许其他零售商在沃尔玛网站上销售他们的产品。随后,沃尔玛慢慢地建立起了自己的平台。在起初它只有6家零售商,包括:eBags、Wayfair、Tool King、Plumstruck、ShoeBuy (被沃尔玛收购)和ProTeam。到2016年初,沃尔玛已经拥有了大约300名卖家。
然而,在2016年3月,沃尔玛对其平台进行了大规模扩张。该公司招募了更多的卖家,并向Walmart.com增加了数百万的SKU,这也使其成为美国第三大电商平台,仅次于亚马逊和eBay。

10513426562562434.png

2016年与2017年沃尔玛电商平台的SKU数量对比

10515090625034784.png

2016年与2017年沃尔玛电商平台的卖家数量对比

10520437500044063.png

沃尔玛现在不仅是美国的第三大电商市场,此外,它的线上总销售额增长速度也超过了亚马逊和eBay。

10521528125016833.png

沃尔玛正在努力扩大其电商平台的另一个迹象是: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知道,沃尔玛网站列出了来自第三方卖家的产品。在近期一份针对2800名消费者进行的调查中,有21%的网络消费者表示他们曾经从Walmart.com上购买了来自第三方卖家的商品。

10522434375073004.png

不过,在Walmart.com上购物的消费者数量要远远小于亚马逊和eBay。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38%的人说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都没有在Walmart.com上购物过,而同一时期内只有不到3%的人表示他们没有在亚马逊购物过。看来,沃尔玛要想赶上亚马逊和eBay,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关键词: 沃尔玛电商 沃尔玛第二季度财报 电商市场 美国电商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