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去年跨境电商货品 抽检不合格率逾五成

2018.03.16出处:深圳特区报作者:李明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近年来,跨境电商以其快捷便利,成为消费者购买进口商品的方式之一,然而,这种方式销售的商品来源复杂,混迹部分不合格产品。3月15日,广东检验检疫局向媒体透露,去年对跨境电商在售产品监督抽查的结果显示,不合格率高达55.9%,产品涉及服装、食品、儿童用品及玩具等。

10500976082226855.jpg

近年来,跨境电商以其快捷便利,成为消费者购买进口商品的方式之一,然而,这种方式销售的商品来源复杂,混迹部分不合格产品。3月15日,广东检验检疫局向媒体透露,去年对跨境电商在售产品监督抽查的结果显示,不合格率高达55.9%,产品涉及服装、食品、儿童用品及玩具等。

有关方面建议,跨境网络消费者购物时要看清商品有效期、小心“微商”等代购、牢记违禁物品清单,切莫轻信网红爆款,“保税区发货”还要小心虚假票据陷阱,看清退换货规则等。


关键词: 跨境电商 货品抽检 不合格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