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这个双11 卡姿兰用1支“小红唇”撩动全渠道

2018.11.06出处:品观网作者:品观君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10月31日,卡姿兰携手品牌代言人乐华七子NEXT亮相“小红唇大咖night”,用1支小红唇撩动粉丝,玩转新零售,掀起这个双十一的全民狂欢。

09580961802386545.jpg

10月31日,卡姿兰携手品牌代言人乐华七子NEXT亮相“小红唇大咖night”。

2018,双十一迈入第十年的关键节点,这场购物狂欢正从线上线下全面拉开。

如何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如何平衡全渠道之间的关系?对品牌来说是一次大考。这一次,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卡姿兰,无疑是探索新零售的先行者。

10月31日,卡姿兰携手品牌代言人乐华七子NEXT惊喜亮相“小红唇大咖night”,用1支小红唇撩动粉丝,玩转新零售,掀起这个双十一的全民狂欢。

用一支小红唇 撩翻双十一

稍稍对新零售有所了解的人,相信都会知道,杭州,意味着新零售的发源地:2016年,马云在杭州阿里云栖大会上,第一次提出“新零售”的概念。

时隔两年,在一年一度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卡姿兰同样选择杭州,湖滨银泰in77这样一个年轻人的潮流胜地,举办了一场以“小红唇”为绝对主角的线下狂欢,探索新零售的决心,不言而喻。

事实上,从本次活动的前期推广,到现场互动以及后续传播,卡姿兰都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创新的玩法,掀起这个双十一的全民狂欢。

早在预热期,卡姿兰便整合直营店以及合作方银泰in77的官方双微等线上线下多个传播渠道,为各方粉丝全程输送活动信息,提前让这场狂欢躁动起来。

09583344926578446.jpg

而在活动现场,卡姿兰则精心设置了天猫魔镜、自动售卖机、交“芯”咖妆体验区等引流与体验工具,让人们实地感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魅力。

最重要的是,此次双十一期间,卡姿兰通过内外部交易结构的设置,成功解决了利益分配的问题。卡姿兰让每个线下直营店的BA化身顾客的专属美妆顾问,为消费者提供全程一对一的服务。同时,借助粉底类新品“大咖瓶”的首发,卡姿兰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启预售,并针对各渠道不同的利益点,实行不同的促销机制,结合消费人群细分特点,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动销。

09585335490086217.jpg

要想做好新零售,最先需要解决的,便是平衡各渠道之间的关系。以往线下因分流而对线上充满敌视,使得新零售大多只是形式上的口号,并非真正提高零售效率,显然,卡姿兰此次对新零售的尝试,为这一大难题提供了一种解决思路。

撩得动双十一 更撩得动粉丝

当然,要想玩转新零售,真正实现全渠道共同增长,最关键的还是得撩动一个人——消费者,卡姿兰无疑深谙此理。因此,卡姿兰特地邀请乐华七子NEXT现身活动与粉丝亲密互动,正是基于对粉丝经济的了解。

09592574245738486.jpg

活动现场,七子一现身,便每人手拿一支小红唇,身穿白衣,刚好与小红唇更衬肤白的理念契合,也蕴含了小红唇“有芯更出色”的小心思。

同时,为了满足粉丝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心愿,卡姿兰还专门邀请三位幸运粉丝登台,与乐华七子NEXT进行猜谜互动。通过七子的口说出小红唇20潮色的不同使用场景,再让粉丝猜相应色号,这种有趣的互动形式,显然比单纯的广告更能让粉丝对“小红唇”的印象深刻,也让粉丝深深地为七子代言的色号所种草。

而现场最让粉丝心动的,莫过于卡姿兰专为乐华七子NEXT与小红唇量身打造的“芯”动音乐盒限量礼盒,里面有7支“小红唇”,分别对应七子的色号。

当七子亲手打开音乐盒,拨动小红唇,将七子对粉丝的“芯”动告白通过音乐盒传递给在场所有人时,粉丝们用实际行动——尖叫与呐喊表现了对这款小红唇“芯”动音乐盒的怦然心动。

实际上,这款音乐盒也是卡姿兰重金打造的一款黑科技音乐盒。它由国内顶级供应商操刀,超30家原料供应商合力打造,共数十位声光电领域技术专家,运用行业领先的声光电集成技术,25道工序纯手工打造,解锁神秘黑科技。音乐盒还采用优质进口芯片,完美甄选音质,打造出超强视听感受。

10004561339827555.jpg

这款既有科技含量又富有艺术感的产品,其实在这场活动之前已经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很多消费者通过各大媒体矩阵早已种草这款黑科技音乐盒,也种草偶像的色号。很多粉丝都无比期待这场狂欢的开始,这是一场粉丝与偶像共同引爆的狂欢。

而通过层层渗透的方式,一步一步地将粉丝对代言人的喜爱转移到产品之上,卡姿兰这种用心与专注,也不仅仅让在场所有人真切地为“小红唇”和七子疯狂打CALL,更通过现场数百位KOL同步直播的方式,传递给了更广大的消费者。

活动当晚,这种因乐华七子NEXT带来的巨大人气与流量被完美转接到天猫旗舰店,淘系17个KOL全场直播,当晚淘宝直播平台观看直播人数高达200多万次,互动人数超过300万次,引导进店次数较以往更是翻了10倍以上。

10010460613156461.jpg

通过KOL、直播等一系列的扩大传播,卡姿兰成功将这一场线下的狂欢蔓延到了线上,让更多的粉丝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也更加深刻记住了偶像的专属颜色。当然,也记住了“小红唇”。

值得关注的是,这场以“小红唇”为绝对主角的双十一线下狂欢,其实也是卡姿兰“要有小红唇”的全国巡演收官站,对卡姿兰来说意义非凡,是对今年一系列营销战的整合。这也是卡姿兰特地邀请乐华七子NEXT重磅加持,重金打造这场“小红唇大咖NIGHT”的最终目的。

毫无疑问,无论是探索新零售,还是撩动粉丝,卡姿兰始终秉承的,都是创新加用心的态度。而这,也将成为卡姿兰代表中国彩妆走向国际舞台的内在驱动力。

关键词: 卡姿兰 新零售 乐华七子NEXT 黑科技音乐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