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10秒销售额破百万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雪花秀入驻京东

2019.02.15出处:亿邦动力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日前,京东宣布雪花秀正式入驻,并开启雪花秀京东超级品牌日。同时,雪花秀情人节限量礼盒一“参“一世也在京东进行独家首发。据悉,雪花秀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10秒,销售额已破百万。

10460319051958640.jpg

京东日前宣布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正式入驻,并开启雪花秀京东超级品牌日。同时,雪花秀情人节限量礼盒一“参”一世也在京东进行独家首发。

在雪花秀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下单的消费者,亦可享受京尊达、PLUS专享等服务,由穿着正装,戴白手套的京尊达使者驾驶新能源汽车将产品送至客户手中,让礼物更增添一份仪式感。

数据显示,雪花秀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10秒,销售额已破百万。30分钟内,标价2630元的雪花秀高端明星致爱护肤礼盒售罄。雪花秀的正式入驻,标志着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美妆品牌全线入驻京东。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近几年,全球化妆品市场增速是4%,中国市场的平均复合增长率是11.5%,潜力空间巨大。其中,中国线上美妆消费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9.47%。

京东数据显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自2013年与京东正式开展授权合作以来,整体业务复合增长率远超线上美妆消费年均复合增长率。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战略革新部总经理黃永慜先生表示:“在过去长达6年的时间,兰芝、梦妆、赫妍(HERA)、艾诺碧(IOPE)、等美妆品牌相继入驻京东,使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布局线上市场的渠道进一步拓宽,销售逐年稳定增长,感谢在中国有如此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我们共同前进。”

关键词: 爱茉莉太平洋 雪花秀 京东 线上美妆 日化电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