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互联网美妆品牌 Glossier 最新估值达12亿美元

2019.03.22出处:华丽志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鱼鱼
摘要:本周,互联网美妆品牌 Glossier 宣布已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以及新投资者 Tiger Global Management 和 Spark Capital 参投。据悉,此轮过后,Glossier 已累计获得了1.844亿美元的融资,估值高达 12亿美元。

09475898657171725.jpeg

Glossier 创始人 Emily Weiss 于2010年开通名为“Into The Gloss”的美妆博客,采访美国真人秀节目红人 Kim Kardashian、彩妆大师 Bobbi Brown、超模 Karlie Kloss 等众多时尚名流,在博客上详细介绍了她们钟爱的美妆产品。2014年,Glossier 在该博客的基础上应运而生,创立之初便获得女性主导的私募基金 Forerunner Capital 的支持。

此前,Glossier 已经完成了三轮融资,《华丽志》对此有系列的跟踪报道:

2014年11月, Glossier 完成84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 Thrive Capital;(详见《华丽志》报道:美妆初创品牌Glossier A轮融资840万美元)

2016年12月,Glossier 完成24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详见《华丽志》报道:互联网美妆品牌 Glossier 完成B轮融资2400万美元)

2018年2月,Glossier 完成52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和 Index Ventures;(详见《华丽志》报道:美国互联网美妆品牌 Glossier 高速增长,完成5200万美元C轮融资)

Glossier 凭借在护肤、美妆、身体护理和香水四个品类中一流的原创产品而闻名,凭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塑造方式,快速成为全球美妆市场的一股新兴力量。

官网线上直销是 Glossier 的主要销售渠道,顾客也可通过其纽约门店选购产品。目前,品牌官方 Instagram 拥有近200万粉丝。

Glossier 表示,其年销售额在2018年增加了一倍,直销零售额已超过了一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宣布聘请技术行业资深人士 Vanessa Wittman 担任首席财务官。

更多深度解析 Glossier 成功秘诀的内容,详见《华丽志》往期报道:

互联网美妆品牌Glossier今年销售额将超过1亿美元,创始人表示有信心挑战传统美妆巨头

互联网美妆品牌 Glossier 为何备受投资人追捧?解析“双管齐下”的发展战略

从美妆博客到 IPO大热门,互联网美妆品牌Glossier 的崛起之路

Glossier 是过去几年涌现的极具代表意义的互联网美妆品牌,已作为重点案例被纳入橙湾大学自主研发的基础课“时尚创业12步”中。

关键词: 美妆 互联网 Glossier 互联美妆 美妆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