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推出线上平台 确保产品成分与来源完全透明公开

2019.06.25出处:华丽志作者:金黛茜责任编辑:金黛茜
摘要:为了提高产品透明度,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L’Oreal Group)推出了线上平台“Inside Our Products”,向消费者展示旗下化妆品的成分、来源、使用方法等详细信息。

13341319029934745.jpg

为了提高产品透明度,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L’Oreal Group)推出了线上平台“Inside Our Products”,向消费者展示旗下化妆品的成分、来源、使用方法等详细信息。

欧莱雅集团旗下拥有巴黎欧莱雅、科颜氏、美宝莲、YSL、兰蔻和碧欧泉等知名品牌,每年都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化妆品和护肤产品,包括化妆品、面部和身体护理、香水和防晒霜等。

Inside Our Products平台展示了欧莱雅集团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他们保证所有产品中使用的成分都是安全的,是经内部专家和独立专家进行过严格科学评估的,并表示今后将更多地使用天然成分。

欧莱雅集团的产品主要使用的成分包括苯甲酸酯类、棕榈油、防晒滤光剂、永久性氧化染发剂、硅酮和矿物油等。Inside Our Products平台详细阐明了这些成分的配方原料、用途、制造方法、使用说明,以及可能产生的致敏情况,还解释了这些成分是如何在产品包装上列明的,便于使用者更好地识别。

欧莱雅集团还为网站用户提供了一个解答相关问题的联系方式,并承诺平台将继续完善。目前该网站提供法语和英语版本。

关键词: 欧莱雅 线上平台 皮肤方案 皮肤诊断 线上检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