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2019天猫双11预售已经走完了上半场,谁是大赢家?

2019.11.07出处:中国美妆网作者:龙艳玉
摘要:中国美妆网数据中心,联合电商大数据服务商数据威,发布最新的天猫美妆4大品类预售成绩单。快来先睹为快,看看又有哪些品牌预售额破亿,成为难以撼动的大赢家,哪个品类还有逆袭机会。

16531651348028201.jpg

从10月21日0点火爆开场,到10月31日24点,2019天猫双11预售已经走完了上半场。

中国美妆网数据中心,联合电商大数据服务商数据威,发布最新的天猫美妆4大品类预售成绩单。快来先睹为快,看看又有哪些品牌预售额破亿,成为难以撼动的大赢家,哪个品类还有逆袭机会。

在预售上半场,天猫美妆护肤TOP20品牌已全部预售额超过1亿;雅诗兰黛、兰蔻、Olay、欧莱雅、SK-II继续牢牢占据前五的位置;HFP以1.5亿的预售额,领跑国货护肤,薇诺娜、百雀羚继续争气。

和预售两天后的成绩相比,如今的TOP20品牌格局相对很稳定,只有芙丽芳丝上升2名,HFP、百雀羚上升1名,其他基本上变动不大。自然堂和阿芙分别以7400+万和6900+万的预售额,位列第25和26。

在这份护肤榜单中,前13的品牌,仍然被国际高端品牌牢牢占据着,国货护肤被压制得厉害。随着越来越多国际美妆品牌入驻天猫,原本在这个渠道占据优势地位的国货美妆,面临的挑战已经越来越大。

天猫预售前两天,彩妆品类只有雅诗兰黛一个品牌预售额过亿;但至上半场结束,魅可、兰蔻、阿玛尼、纪梵希的预售额也超过了1亿,高端彩妆消费意愿继续一路上涨。雅诗兰黛成为了护肤、彩妆的双料预售冠军。

和预售前两天的业绩表现相比,天猫彩妆TOP20品牌中,只冲上来欧莱雅一个新面孔;YSL/圣罗兰势头强劲,往上冲了4名;魅可、纪梵希、CPB/肌肤之钥、Aekyung/爱敬则都上升了1名。

国货彩妆中,仍然只有完美日记和花西子跻身天猫美妆TOP20品牌。

在面膜这个类别上,欧莱雅成第一个天猫预售破亿的品牌,且把排名第二的奥伦纳素甩的很远。

和预售前两天成绩相比,只有wis以新面孔跻身天猫面膜预售TOP20榜单;一叶子势头最猛,上升了7名;其次是上升了3名的百雀羚、美即,和上升了2名的佑天兰、膜法世家上;科颜氏也上升了1名。

相较护肤、彩妆动辄破亿的预售表现,洗护预售业绩整体篇小,遥遥领先的卡诗也只有7200万元。国货洗护中,滋源的预售已超过阿道夫,两者的预售额仍然十分接近。

和预售前两天的成绩相比,原本未进入天猫洗护TOP20的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Yanagiya/柳屋已经挤入榜单,排名分别上升6名和8名;此外,欧莱雅上升了4名,吕、滋源、潘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上升了2名,袋鼠、施华蔻、摩洛哥油上升了1名。

和其他类别比起来,洗护类别的预售格局变化最大,意味着洗护的机会还很大。

去年的天猫双十一数据表明,预售占据了整个活动至少一半以上的份额。相信随着预售上半场的结束,不少品牌已经开始了下半场的发力。


关键词: 天猫 双11 预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