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小米有品推出小吉迷你化妆品冰箱

2020.09.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花几万元买化妆品,却放在几十元的架子上变质?小米有品最近推出了一款针对存放化妆品的mini冰箱,小吉迷你复古化妆品冰箱,售价1049元起。

花几万元买化妆品,却放在几十元的架子上变质?小米有品最近推出了一款针对存放化妆品的mini冰箱,小吉迷你复古化妆品冰箱,售价1049元起。

13480672239222852.png

化妆品冰箱,也叫美妆冰箱,是用来专门存储护肤品、美妆产品和营养品的专用冰箱,可以通过恒定的温度和湿度来为化妆品提供一个抗菌密闭的环境,以保证化妆品的活性成分和护肤功效,延长使用期限。

几种常用化妆品的存放温度分别为:化妆水:10-15°C,乳、霜类:15°C,口红:10-25°C,指甲油:5-15°C,香水:10-15°C,面膜类:5-15°C。

化妆品专业存放环境,稳定低温、干燥、隔菌、无尘霾、无紫外线的环境,才是专业的化妆品存放环境。

13464281015410364.png

据了解,小吉迷你化妆品冰箱身材小巧,温润弧线,能精准控温,告别忽冷忽热的态度,压缩机制冷。冰箱采用优质压缩机,制冷效率高,控温精准,温度波动小,拥有12℃专属定制温度功能。冰箱容量达15升,内置LED冷光灯,隔板高低调节自由组合。

关键词: 小米有品 小吉 化妆品冰箱 迷你化妆品冰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