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饿了么:医美医疗消费类订单量环比增长近7倍

2020.11.06出处:Donews作者:翟继茹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5日,饿了么发布数据显示,医美医疗消费类订单量环比增长近7倍,平均客单价达6300元。30%的医美订单来自深夜直播间,“抗衰紧致”成消费者“囤医美”的最首要诉求。在成交top10的单品中,抗衰紧致类占比80%。其中,玻尿酸环比增长510%,光电美肤环比增长385%,水光补水环比增长127%,牙齿矫正订单增长286%。

5日,饿了么发布数据显示,除了吃喝玩乐,在平台上医美相关产品也稳步提升。在天猫双11第一波售卖期,医美医疗消费类订单量环比增长近7倍,平均客单价达6300元。

数据显示,30%的医美订单来自深夜直播间,“抗衰紧致”成消费者“囤医美”的最首要诉求。在成交top10的单品中,抗衰紧致类占比80%。其中,玻尿酸环比增长510%,光电美肤环比增长385%,水光补水环比增长127%,牙齿矫正订单增长286%。


关键词: 饿了么 医美 医疗 玻尿酸 订单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