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双十一购护肤品到手少一半 男子取快递顺手牵羊

2020.11.19出处:南都讯 作者:吴灵珊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冉梦婷经历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血拼,不少市民翘首以盼等着“战利品”到位。近日,家住深圳宝安的谭女士很快收到了快递到货的短信通知,可兴高采烈去取了快递回家后,发现购买的护肤品竟少了一半。宝安公安调查后发现,是一名男性偷取了谭女士的护肤品,原因是生活拮据。目前,该名男性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冉梦婷经历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血拼,不少市民翘首以盼等着“战利品”到位。近日,家住深圳宝安的谭女士很快收到了快递到货的短信通知,可兴高采烈去取了快递回家后,发现购买的护肤品竟少了一半。宝安公安调查后发现,是一名男性偷取了谭女士的护肤品,原因是生活拮据。目前,该名男性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0年11月5日20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共乐派出所接到事主谭女士报警,称有人偷了她的快递护肤品。

据了解,11月4日19时许,谭女士前往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一路某大厦门口货架上取快递,回到家发现里面的护肤品套装少了一半的产品,原以为是商家漏发了,便联系了官方客服,但是对方回复说没有漏发。

随后她又联系上快递公司,快递小哥答复说放快递的时候是将她的护肤品和一双鞋子用胶带绑在一起的,但谭女士取快递的时候这两样东西是分开的,这让谭女士产生了怀疑,难道有人顺手牵羊?第二天她便联系了房东查看货架处的公共视频,果不其然,一位陌生男子曾动过谭女士快递物品十分可疑,逐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韩弘翰根据案发公共视频追踪研判,仅2个小时便在宝安区西乡固戍红湾一区某出租屋找到嫌疑人杨某锋,并现场找到盗窃所得护肤品三件。可他一直狡辩声称自己是拿错了快递,民警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回所后,嫌疑人杨某锋看到其在公共视频里现场盗窃的画面后,最终承认了在货架上盗窃护肤品的违法事实。据嫌疑人交代,因近期无工作,花钱大手大脚,导致生活拮据。他当日去楼下取快递的时候,便随手拆了一个快递,偷了三件物品,回家发现是女生的护肤品,还没找到出手的渠道,想着留着自己使用也可以,没想那么快就被警方抓到了,悔不当初。目前,嫌疑人杨某锋因盗窃已被宝安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宝安警方提醒:网上购物后,请及时取回物品,以免丢失或被盗。遇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关键词: 护肤品 盗窃 快递 双十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