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李佳琦回应所售美容仪涉虚假宣传

2020.12.22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12月19日,针对“直播带货所售美容仪涉虚假宣传”一事,李佳琦微博回应称,根据商家提供的资料,对TriPollar美容仪进行了各项资质审查,确保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后才进行直播推广。关于此事品牌方已作出声明。部分网媒借此发布针对李佳琦团队的不实言论和刻意抹黑,李佳琦团队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12月19日,针对“直播带货所售美容仪涉虚假宣传”一事,李佳琦微博回应称,根据商家提供的资料,对TriPollar美容仪进行了各项资质审查,确保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后才进行直播推广。关于此事品牌方已作出声明。部分网媒借此发布针对李佳琦团队的不实言论和刻意抹黑,李佳琦团队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有媒体质疑李佳琦直播间带货的TriPollar品牌美容仪涉虚假宣传,该产品以“FDA技术认证”为宣传点但并没有没有任何技术认证。

随后,Pollogen初普官方回应称,旗下代理的TriPollar初普品牌在Google 上可以检索到美国 FDA 的许可结果,FDA许可的510(k)证书编号分别有K140255、K182774、K173503等等认证,这些证书均标明了TriPollar 品牌、相关产品的许可信息属实,故TriPollar的射频技术获得了美国FDA许可并非凭空捏造。

09323930828305748.jpg


关键词: 李佳琦 TriPollar 初普 美容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