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犹他美容董事净卖出40.27万股

2021.03.31出处:同花顺财经作者:同花顺财经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021年3月30日,犹他美容公告披露公司内部人交易情况:公司董事HEILBRONN CHARLES于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29日净卖出40.27万股。

2021年3月30日,犹他美容公告披露公司内部人交易情况:公司董事HEILBRONN CHARLES于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29日净卖出40.27万股。

犹他美容ULTA Beauty, Inc.成立于1990年1月9日,是美国最大的美容零售商,也是化妆品、香水、护肤品、护发产品和沙龙服务的首选美容目的地。ULTA Beauty拥有自己的品牌,也销售其他多达500个的品牌,有高端品牌如希思黎、雅顿、兰蔻等也有开架彩妆,还有品类齐全的个人护理用品。公司在独特的专业零售环境中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宽度、价值和便利性。商业逻辑主要包括:购物体验、价值主张、便利性。


关键词: 犹他美容 ULTA Beauty 品牌 美国 美容零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