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电商开年战打响 乐蜂网称遭不正当竞争

2013.02.26出处:新浪作者:李云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月25日上午消息,2月,包括聚美优品、乐蜂网在内的化妆品电商打响广告和微博宣传营销战。今日,乐蜂网发布声明称,某电商同行向供应商施压,要求供应商不向其他电商提供促销支持。而根据乐蜂声明中贴出的截图,乐蜂提到的“同行”是指聚美优品。

 2月25日上午消息,2月,包括聚美优品、乐蜂网在内的化妆品电商打响广告和微博宣传营销战。今日,乐蜂网发布声明称,某电商同行向供应商施压,要求供应商不向其他电商提供促销支持。而根据乐蜂声明中贴出的截图,乐蜂提到的“同行”是指聚美优品。

2月春节过后,聚美优品和乐蜂网均在全国的卫视电台推出广告片,同时在微博上大力度宣传各自的“三周年促销”和“桃花节促销”。

今日,乐蜂网向媒体发表声明称,某电商同行向供应商施压,要求供应商不向其他电商提供促销支持,否则可能面临账期延长甚至解除合作。而根据乐蜂声明中贴出的截图,乐蜂提到的“同行”是指聚美优品。

聚美优品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以下为乐蜂声明全文:

近日,乐蜂网收到多家美妆品牌供应商投诉,某同行美妆类电商向品牌供货商发出邮件和短信通知:不得向乐蜂网提供同等或更高的促销支持,否则所有损失将由供货商承担,且将面临账期延长或停止合作的威胁。

通过要挟供应商对竞争对手进行提价的不正当竞争手段,既干扰消费者的购物选择权,也违背了正常的市场竞争法则。乐蜂网对于受害的供应商深表同情,同时也感谢广大供应商对其5年的长久支持。

乐蜂网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将于2月27日正式拉开序幕,为期1个月,涉及乐蜂网全部商品都会参与到此次促销活动中来。大部分低价的商品,受到同行的打压,进而对供应商施加压力,在此乐蜂网承诺,桃花节期间所有商品,若进货价高,乐蜂网将自掏腰包弥补价格差异,保证商品依然低价,避免给消费者带来损失。

乐蜂网创立与2007年,是明星达人运营、静佳自有品牌及专注美妆垂直电商为一体的平台,乐蜂网愿意继续与其他同行一道,建设健康的网购环境,欢迎品牌商和供应商相互协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低价、正品的美妆商品。

乐蜂网

2013年2月25日

关键词: 化妆品 聚美优品 电商 竞争 乐蜂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