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聚美优品千万广告或为乐蜂作嫁衣

2013.03.02出处:财经中国网作者:潘涛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聚美优品投入千万广告费大力宣传的301促销活动,今日零时开始,便因网站陷入瘫痪遭到大批网友吐槽,网站进不去、页面打不开、无法提交订单等多项技术问题,让很多网友直接“转身”乐蜂网。聚美优品或因网站技术问题,无意中助力乐蜂网今年“桃花节”的促销活动。

聚美优品投入千万广告费大力宣传的301促销活动,今日零时开始,便因网站陷入瘫痪遭到大批网友吐槽,网站进不去、页面打不开、无法提交订单等多项技术问题,让很多网友直接“转身”乐蜂网。聚美优品或因网站技术问题,无意中助力乐蜂网今年“桃花节”的促销活动。

据网友反映,在聚美优品三周年促销活动开始的前六分钟,聚美优品的官网就已经进不去。经过多次尝试进去后,页面显示的却是乱码。

微博上网友也是吐槽一片。博友“Cris要减肥”说:“我真想骂街了!就没刷进去过!别说我网络不好'20M光纤还不行吗!就是你终端的问题!”博友“疯de卷卷”更是直接质疑:“这行为是否是电商欺诈呢?类似于全网最低价却永远缺货的行为”

很多在聚美遭遇无辜被拒的消费者直接转而奔向同样在3月1日进行“全网比价”的乐蜂网。据了解,乐蜂网本次“桃花节大促”的力度属于史上之最,“3折封顶”“品牌满减”等活动也是空前低价。有关媒体已报道,2月27日桃花节促销首日,乐蜂网全天销售额已经达到1.22亿,成交57万单,销量直逼去年当当网“双十一”。本次聚美优品网站瘫痪,也算是为已经成功打响“大促第一炮”的乐蜂网再添一把推力。

关键词: 聚美优品 促销 广告 消费 乐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