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美妆电商混战 抢“三八”市场

2013.03.03出处:长江商报作者:刘倩雯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3月1日起,持续3天的美妆电商正式展开大战。聚美优品早前花费千万为“301”周年庆活动铺天盖地做广告,却在开场时上演了一出悲剧。3月1日凌晨,聚美因网络不堪拥挤导致页面瘫痪,许多网友抱怨连连并转战乐蜂网。

3月1日起,持续3天的美妆电商正式展开大战。聚美优品早前花费千万为“301”周年庆活动铺天盖地做广告,却在开场时上演了一出悲剧。3月1日凌晨,聚美因网络不堪拥挤导致页面瘫痪,许多网友抱怨连连并转战乐蜂网。此外,在聚美周年庆当天,嗨淘网在其首页上公然打出“聚没有品”的讽刺,更是发长微博质疑聚美出售假货。

网友吐槽聚美瘫痪转战乐蜂

“昨天为聚美充的钱,今天全部贡献给乐蜂了。”网友“Yvonne_0514”在比价后,因为无法进入聚美官网转战乐蜂网。

“一整天了,访问聚美优品的网站,有种春节买火车票的感觉。店庆很给力,希望活动可以延期。”网友“Cassie_lau”在微博上无奈吐槽。

一位自称聚美优品员工的网友“李白鹿”发微博调侃道,“公司的妹子们一样刷不进聚美的网页,索性转战乐蜂,反倒抢了很多。旁边的男同事默默说了句:你们倒好,去乐蜂抢了东西让人家给你送到聚美优品来。”

“301”零时开场因为网络压力,聚美优品网站就一直显示“非常抱歉!请在10分钟后再访问聚美。”持续至当天夜间,部分促销区页面仍旧显示无法登录。

关键词: 美妆 电商 三八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