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3.8 妇女节”引商机 电商争抢美妆市场

2013.03.04出处:365地产家居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当乐蜂与聚美价格战的硝烟还未散去时,另一轮美妆垂直电商的价格战即将启动,随着“ 3.8 妇女节”的日益临近,综合电商巨头纷纷逆袭掀起价格大战。

当乐蜂与聚美价格战的硝烟还未散去时,另一轮美妆垂直电商的价格战即将启动,随着“ 3.8 妇女节”的日益临近,综合电商巨头纷纷逆袭掀起价格大战。日前,记者从国美在线获悉, 2 月 26 日至 3 月 8 日,国美在线“花样女人节”大型主题促销活动盛装来袭,涵盖了美妆个护、服饰箱包、钟表首饰、母婴用品、精品家纺、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生活小电、黑电、冰洗等十大品类的近千款贴心商品,并连续推出“天生爱购物,第二件半价”、“天生爱折扣、名品优惠券”、“熬夜惠,爱自己”三大钜惠活动,全场美妆商品让利近千万元。

2月26日至3月3日,国美在线“女人街”第一波促销正式开启。作为此次女人节启幕的头炮,“第二件0元”、“第二件半价”和“四件更便宜”三大抢购专场,直接引爆消费者购物热潮。

例如TheBodyShop美体小铺茶树精油10ml(进口)国美价61元;LANCOME兰蔻美颜活肤液7ml(精华肌底液) 71.5元;AUPRES欧珀莱臻白抗斑赋弹三件套国美价88元;韩国SKINFOOD蜂蜜紧致眼霜(30g)国美价39元,第二件五折仅需19.5元; Q-FACE玻尿酸+左旋vc原液套装国美价106元,而该款第二件商品只需0元即可获得。

国美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综合化战略步伐的扩张和女性产品链的日益完善,国美在线的女性用户越来越占据着十分重要的比例。针对女性消费者特点鲜明的购物特性,国美在线将提供更具实惠优质的产品,充分发掘多样化产品并加强体验性消费,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在“花样女人节日”活动进行的同时,国美在线还特别开设了“爱人撞桃花”、“辣妈养成记”、“做个好女儿”、“职场女魔头”和“男人也过节”五大分会场,首饰、家纺、母婴、玩具、箱包、食品、酒水以及3C数码等各大品类也纷纷前来鼎力助阵,为女性消费者打造一个别具特色的节日。

有业内人士认为,2013开年美妆B2C电商打响新一轮价格战,这将会带来两个变化:一是在一定程度上削弱其品牌效应;二是在美妆B2C电商混战之际,综合型电商的加入将导致未来美妆品细分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

关键词: 妇女节 电商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