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为迎接女人节 电商不忘献上“礼物”

2013.03.07出处:环湖晨刊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少萍
摘要:明天就是三八节了,这几天,除了本土一些实体商家开展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外,记者昨日浏览了各大购物网站,发现各大电商已经走出“春节促销”而转战“女人节战场”,展开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深受女性青睐的化妆品、服装等商品更是首当其冲。

明天就是三八节了,这几天,除了本土一些实体商家开展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外,记者昨日浏览了各大购物网站,发现各大电商已经走出“春节促销”而转战“女人节战场”,展开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深受女性青睐的化妆品、服装等商品更是首当其冲。

近些年,三八妇女节越来越受商家重视,抓住这一节日商机展开强烈的促销,刺激女性消费。尤其在电商领域,越来越多的国内B2C电商开始主打女性牌。显然,刚刚结束的“春节大战”各电商们此次又打响了“妇女节争夺战”。昨日上午,记者分别登录浏览了包括淘宝网、唯品会及苏宁易购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购物网站,发现各网商针对三八妇女节均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记者注意到,众多促销活动中,化妆品和服装是最受瞩目的,几乎所有购物网站都推出了美妆华服优惠购活动。如乐蜂网不仅一线化妆品特价销售,针对一些新注册的用户还赠送20元现金券。与乐蜂网一样借机拉拢新用户的还有1号店超市等电商,多为派送50元或100元面值的礼品卡。

“眼下正值换季时节,一些春装甚至夏装纷纷大量上市,同时一些棉服也在卖力促销,因此对这次三八妇女节一些购物网站推出的优惠促销活动,我比较关注,希望能买几件称心如意又便宜的衣服吧。”在巢城一家企业工作的小惠在记者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 电商 化妆品 网购 促销 三八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