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促销价格不减反增? 消费者:感觉不会再爱了

2013.03.08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今日,C2CC接到消费者投诉,她于2月27日乐蜂网桃花节大促首日购买了一盒纤体美容饮品,当时购买价格为33元,乐蜂网桃花节促销的“全国价格最低”宣传,让她一度认为是“捡了便宜”。

今日,C2CC接到消费者投诉,她于2月27日乐蜂网桃花节大促首日购买了一盒纤体美容饮品,当时购买价格为33元,乐蜂网桃花节促销的“全国价格最低”宣传,让她一度认为是“捡了便宜”。但昨日当她进入乐蜂网时发现,她所购买的那款纤体美容饮品显示价格为29元,比2月27日还便宜了3元!感觉受骗的她立刻截图并于9点37分时发表了一条微博,愤怒控诉乐蜂网的抬价促销行为,而乐蜂网的微博客服也于10点30时给出了回应,要她提供订单号与登录名以便核实查询。

但在她提供个人信息过后不久,该名消费者发现乐蜂首页上此纤体美容饮品的价格又发生了变动,29元变为了33元,弹性之佳令人咋舌。

据乐蜂网微博客服最后给该名消费者的回复称,由于活动促销力度不同,价格会存在差异。暗指3月6日所显示出的是与2月27日不同的活动价格。既然是3月6日的活动价格,又为何在消费者投诉后不久就匆匆修改提价?对于这个疑问,乐蜂网微博客服并没有给出正面的答复。

据C2CC记者了解,乐蜂在2月27日“不减反增”的事例并不只有这一起。微博上一名名为@云淡风轻海阔的消费者表示:2月2日在乐蜂网上购买了一瓶护肤品是149元,2月27日活动时又购买了同样的产品两瓶,收货时发现价格变为一瓶189元了,比2月2日的平时价还贵了40元。

另一名消费者@原子ing在微博上表示,活动当天一款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的价格就发生了两次变动,一下子219,一下子258,现在不做满300减100的优惠活动之后,这款产品的价格则变为了189。

记者刚刚在乐蜂网搜索到的佰草集新七百美白嫩肤面膜500g,价格据@原子ing称已是最便宜状态,甚至比大促首日更优惠,为189元。

一名名为@吃货睡神的消费者3月4日在微博上控诉了乐蜂网的抬高价格行为:“2月27日乐蜂网大促,曼秀雷敦肌研白润三件套,活动日价格199,收到商品后发现标价160,上网站看,价格变为139……号称大降价,结果不过是先把价格抬高,造成很优惠的假象,吸引消费者购买,严重欺骗消费者的感情,从此将乐蜂加入黑名单。”

微博名为@狐狸康的消费者在微博上表示,她于2月27日购买的标价32元的美丽加芬bio plus透明质酸去角质洁颜乳,3月4日在官网上看见的平时价为19元,差价之大让她难以接受。在她这则微博下有网友@甄得不完美_Kelly的回复,回复称她于3月1日购买的美丽加芬化妆水参加满200减100的活动,减价下来105,结果3月4日一看价格变69,令人欲哭无泪。

 
关键词: 投诉 促销 价格 乐蜂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