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推315促销专场

2013.03.17出处:PChome作者:何毅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继“2.27”桃花节大促之后,日前美妆电商乐蜂网又启动了新一轮“3·15诚信专场”大促活动。本次活动从3月13日到3月15日持续3天,共分为7大专场,消费者可根据不同需求而在7个不同的专场选择不同的促销,例如:在桃彩妆、桃面膜、桃保健、桃服装这四大专区,消费者均可享受到满199立减100的超大优惠,而在桃品牌专区,韩国第一大品牌—兰芝,全场满400元送200元礼包再返300元品牌专用券。

继“2.27”桃花节大促之后,日前美妆电商乐蜂网又启动了新一轮“3·15诚信专场”大促活动。本次活动从3月13日到3月15日持续3天,共分为7大专场,消费者可根据不同需求而在7个不同的专场选择不同的促销,例如:在桃彩妆、桃面膜、桃保健、桃服装这四大专区,消费者均可享受到满199立减100的超大优惠,而在桃品牌专区,韩国第一大品牌--兰芝,全场满400元送200元礼包再返300元品牌专用券。

“桃花节”期间,一些品牌产品的活动已经非常给力,但是在3.13-3.15这三天,很多明星产品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美丽加芬,欧莱雅和伊夫黎雪系列产品,消费满200元立减100元,欧莱雅满200送200,美宝莲满199送99,各种各样的减免及送券活动令消费者眼花缭乱。

在保证产品低价的同时,质量和正品是毋庸置疑的。据乐蜂网方面透露,乐蜂网在2012年下半年加快了与化妆品牌商的签约步伐,几乎每周都会有一家品牌商授权并开设官方旗舰店。最新数据显示,化妆品B2C平台乐蜂网已获得300余个品牌厂商的直接授权。目前,乐蜂网所代理的化妆品中,共300多个品牌超9000款产品获得厂商直接授权。引进的国际化妆品牌包括欧莱雅、OLAY、资生堂、菲诗小铺、妮维雅等。正品授权让乐蜂网从源头上杜绝了假货、水货的存在。

此外,乐蜂网的自有品牌--静佳,在活动期间也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据统计,其多款产品仅评论就已是数千条(例如:静佳Jplus 保加利亚玫瑰保湿美肌水,评论已达6000+,关注超过30万)并且好评率在95%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315诚信专场”中,凡是在乐蜂网使用在线支付并支付成功的消费者,还可参加抽奖环节,优惠券从5元到500元不等。此外,推荐好友注册可获得10元代金券,若该好友成功购物的话,更可获得高达50元的代金券。

关键词: 竞争 促销 电商 化妆品 乐蜂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