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坑的就是你:八一八那些暴利的女性用品

2013.03.20出处:《创业家》作者:秦妮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女为悦己者容,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经济上独立和社会地位提高,女性越来越认识和肯定自我价值,认为应该为自己活得精彩,积极工作的同时享受生活。就算再累,她们也不会忘记给自己添置各种女性用品。但根据《创业家》杂志发布“暴利女性用品TOP10”排行榜,小编发现,不少女性用品其实都是“坑姐货”,下面就让我们来八一八这些暴利的女性用品。

女为悦己者容,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经济上独立和社会地位提高,女性越来越认识和肯定自我价值,认为应该为自己活得精彩,积极工作的同时享受生活。就算再累,她们也不会忘记给自己添置各种女性用品。但根据《创业家》杂志发布“暴利女性用品TOP10”排行榜,小编发现,不少女性用品其实都是“坑姐货”,下面就让我们来八一八这些暴利的女性用品。

TOP1 整形美容


平均毛利率80%

赚钱指数 ★★★★★

常用指数 ★★★☆☆

在大多数人看来,只有外貌平平的人才去整形。但实际上,现在去整形的美女不在少数,因为女人都喜欢比较,比如某女在高中时是校花,来到大学后却只是一般美女,强烈的心理落差会促使她去动刀。这恰恰为整形医院提供了商机。

TOP2 服装


平均毛利率60%-80%

赚钱指数 ★★★★☆

常用指数 ★★★★★

在中国女性市场中,服装是最大的品类,市场规模达4000亿-5000亿元。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服装则是品味与眼光最主要的体现。俗话说,“女人的衣柜总是少一件衣服”,新一代女性对个性的追求,使得女装成为“永远的朝阳产业”。

TOP3 珠宝


平均毛利率60%-80%

赚钱指数 ★★★★☆

常用指数 ★★★★☆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伙伴之一,也是中国女性必备之物,仅有10%的消费者连一件珠宝首饰都没有。除去全球女人都爱的钻石,中国女性的黄金情结也非常浓郁。她们购买珠宝首饰首先考虑的因素是美观,而非保值。

TOP4 女鞋


平均毛利率50%

赚钱指数 ★★★★☆

常用指数 ★★★★★

和服装一样,女鞋同样是女性消费支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女鞋品牌超过百个,但知名品牌不多,只有形象鲜明的品牌才会给人留下印象。无论如何,舒适度和产品质量是女性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

TOP5 面膜


平均毛利率40%

赚钱指数 ★★★★☆

常用指数 ★★★★☆

和去美容院动辄数千、上万元的消费相比,敷个面膜无疑是更便捷、更省钱的办法,因此深受广大女性喜爱。面膜制造简单,主要原料就是无纺布加上护理成分,可以起到基础的保湿作用。据说有的品牌毛利高达10倍。

关键词: 暴利 女性用品 盲目消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