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乐蜂网也搞电话销售?

2013.03.30出处:河南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有多名消费者反映,他们接到疑似乐蜂网销售电话,向其推销美妆产品。不过有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这肯定是电话诈骗。虽然乐蜂网也招聘电话销售人员,但他们自己根本不会冒这样的险。

乐蜂网电话销售人员招聘网页截图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他们经常接到自称乐蜂网销售人员打来的电话,向消费者推销美妆产品。一旦消费者拒绝,对方便生硬地挂掉电话,“跟强制推销保险的没两样”。

有消费者表示不解,他们认为乐蜂网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按理说,不应该这么频繁地使用传统的电话销售方式骚扰用户。

事实上,这样的强制推销并不少见。2012年12月,浙江消费者金小姐就曾遭到冒牌乐蜂网电话销售。蹊跷的是,对方居然知道金小姐的姓名、电话,以及金小姐在乐蜂网上购买了哪些产品。

更让普通消费者难辨真假的是,乐蜂网本身也确实存在电话销售人员。在国内知名招聘网站前程无忧上,乐蜂网公开招聘有2-3年以上电话销售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他们的职责包括负责所分配的外呼数据进行销售;有计划的对休眠会员进行唤醒,影响再次销售等。

这样看来,消费者还不能将所有的电话销售都归为冒牌货,这其中也有乐蜂网的正规军。当然态度不好的,多半是冒牌货,但也可能是乐蜂网内的不良员工。

有业内人士为消费者支招,在接到销售电话时,一定要核对对方的电话号码是否与乐蜂网一致。如果实在不能确认对方真实身份时,建议选择网购。

关键词: 乐蜂网 推销美妆产品 消费者 强制推销 电话销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