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李静获颁中国慈善奖 乐蜂网成立救灾应急小组

2013.04.30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7日晚,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慈善榜在京揭晓,乐蜂网创始人李静获邀参与此次活动并因雅安地震捐款获奖,同时乐蜂网也是此次赈灾美妆垂直电商中首先捐款的企业。据了解,乐蜂网在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向灾区人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门用于帮助雅安灾区女性灾后心理康复,而李静也以个人身份向灾区捐赠人民币20万元,近日,乐蜂网社会责任部也专门成立灾区应急小组,5月也将启程奔赴灾区为当地受灾女性提供援助。

第十届中国慈善榜活动现场

27日晚,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慈善榜在京揭晓,乐蜂网创始人李静获邀参与此次活动并因雅安地震捐款获奖,同时乐蜂网也是此次赈灾美妆垂直电商中首先捐款的企业。

据了解,乐蜂网在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向灾区人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门用于帮助雅安灾区女性灾后心理康复,而李静也以个人身份向灾区捐赠人民币20万元,近日,乐蜂网社会责任部也专门成立灾区应急小组,5月也将启程奔赴灾区为当地受灾女性提供援助。

受灾女性面对灾难不仅身体可能遭遇重创,而且大多也会面临失去孩子或者丈夫的困境,往往后期遭遇的心理创伤修复时间远要比身体创伤久。

业内人士称:“此次地震也众多企业主或个人奔赴救援,而因不是专业救援,奔赴当地不仅会造成交通拥堵,也无法解决受灾问题。而国务院办公厅21日下发关于有序做好支援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也显示,非紧急救援人员、志愿者、游客等各界群众在现阶段尽量不要自行前往灾区,以支持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而通过捐款援助的方式现阶段依然是主流有效的方式。”

关键词: 化妆品电商 乐蜂网 美妆电商 化妆品行业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