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乐蜂网5.8火拼“百团大战”千款美妆低至2折

2013.05.08出处:环球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5月8月,乐蜂网将正式发起“百团大战”。据了解,此次以团购为主的促销活动主题为“美妆团购最强音”,将于8日正式开启,活动涵盖产品超千款,并打出国际名品低至2折的超低折扣。除此之外,全场购物不仅满200返200超值返利,还可以参与0元抽大奖,特等奖免费获得普吉岛7日游名额。

5月8月,乐蜂网将正式发起“百团大战”。据了解,此次以团购为主的促销活动主题为“美妆团购最强音”,将于8日正式开启,活动涵盖产品超千款,并打出国际名品低至2折的超低折扣。除此之外,全场购物不仅满200返200超值返利,还可以参与0元抽大奖,特等奖免费获得普吉岛7日游名额。

目前,乐蜂网“百团大战”的网页已上线进入倒计时阶段,活动页面上的产品价格均以问号代替,价格将会在活动开启的一刻同步揭晓。从此次产品布局来看,整场团购由“前所未有”、“更是正品”、“更是健康”、“更是Fashion”四大类组成,囊括了国际高端护肤品、静佳自主品牌、养生品、健康饮食产品、以及当下最时尚最新潮的饰品、衣物。

据内部人士介绍,乐蜂网工作人员在“百团大战”活动商品都精挑细选,其中“前所未有”板块中的产品,是根据以往销售数据及人气搜索排名综合得出,可以算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热门单品:像雅诗兰黛眼霜、倩碧黄油均在列。

乐蜂网负责人表示,电商的优势就是低成本、低价格,通过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这次的百团大战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能非常直观的看到哪款产品最受消费者喜爱,为以后的产品布局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回顾以往,电商的促销大战从未停息,4月电商群架刚刚落幕,乐蜂网的百团大战又将拉开帷幕,而在乐蜂网的微博上520这个日子还被特意的圈出,惹得网友猜测不断,看来5月各大电商又将展开一场腥风血雨的对弈,而对消费者而言,却不失为一件好事。

关键词: 乐峰 乐蜂网 化妆品 化妆 美容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